close

HAODinterior.jpg

我在痞客幫的第一篇文章要特別獻給這室內設計簡單精緻又舒適的咖啡屋- 「Haru & Oneday」。

HAODcoffee.jpg

(雖然我第一次探訪這裡是因為李東海,但作為一個在韓國求學的學生,咖啡屋的確是我時常會為了溫書而落腳的地方~ 所以我其實是個對咖啡和環境都會很嚴格的人。 )

Haru & Oneday 位於2號線 聖水站 (성수역) 4號出口附近。其實這地方超容易找的,根本不需要路線圖,但我還是會附上 XD:

HAODdirections.jpg

要怎麼走? - 只要從4號出口離開,下了自動樓梯後繼續直走,步行不到1分鐘,它就會在你左邊啦。

HAODexterior.jpg

那條街周圍的店屋都看起來比較舊,所以這一扇門,你絕對不會錯過。

HAODinterior5.JPG

HAODinterior6.JPG

HAODinterior9.JPG

裡面的裝飾是不是視覺舒服的配合啊?

坐在這裡溫習功課溫上幾個鐘頭都心甘情願 哈哈。

通常店裡都不會很吵,可以很專注做自己的事。

免費提供的網絡速度也很快。 廁所則在店外(需要從另一個門處),但還是在同一座樓。廁所門的密碼可以和當值的員工詢問^^。

啊,必須提,下午茶時間自然地,人會比較多,所以如果你有攜帶筆記電腦,需要電源擦座,那就要稍微早一點過來,霸個接近擦座的位置。

haruonedaymenu.jpeg

菜單以英文為主,食物和飲品的價格算是和其它咖啡館相似,不會便宜也不會太貴。

haruonedaycoffeesleeves.jpg

那裡的咖啡算還不錯,不會太稀,對我來說就是像樣的咖啡。 XD

個人比較愛點奶油拿鐵(creamy latte),因為我常常過去那裡都是為了功課,所以會嘴饞比較想喝稍微重口味一點的咖啡來刺激下我腦細胞 哈哈哈。

其實坦白說,其中一個讓我一直回去這咖啡屋的原因是那每天都不一樣的咖啡杯套-- 套的顏色與'oneday'字眼會隨天而變,讓我神經病地有一股衝動要把一個星期七天的設計收集完 XD。

HAODcoffee2.JPG

(要特別吐槽下星期四的杯套,其實不怎麼注意都有可能沒發現那英文字眼拼錯了 XD)

HAODcoffee3.JPG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那裡,點咖啡是記得和員工拿這張haru & oneday印章記錄卡!喝上十二杯應該會送一杯 哈哈。 (本小姐暫時還湊不夠印章 XD)

HAODdrinks.JPG

除了咖啡,他們也有不同的茶,冰沙等等。甚至是啤酒他們也有售賣,價錢是大概 6000韓幣~12,000韓幣。

HAODcakes.JPG

餓的話,也可以點一些不同口味的餅乾或蛋糕。

HAODcakes3.JPG

我試了他們的紅蘿蔔蛋糕。那兩層生奶油看起來蠻可怕,可是其實配搭得很好,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最好不要一個人吃完一片,因為會比較快膩。

HAODwrap3.JPG      

不愛甜點的人,還有另外3個選擇 -- 雞肉捲,蝦捲和 bbq卷。

HAODwrap5.JPG

HAODwrap.jpg

蝦卷很好吃,裡頭顏色鮮豔讓人開胃,咖哩味恰好,讓我想起家鄉時常吃的咖哩。^^

------

偏心地覺得這咖啡屋不錯去,尤其是喜歡安靜舒適的環境的人。

額外bonus是,如果你運氣超好,也可能會遇到一些super junior的成員。 XD

HAODinterior4.JPG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 92. 1층 103호 (성수동2가 광명타워)

電話: 02-499-9303

附近地鐵站:2號線 聖水站

 

 

 

arrow
arrow

    森同學・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