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25.JPG

一般人去韓國最先想到的是血拼和吃,但其實拋開繁忙的步伐,在韓國有一個讓你親近大自然的地方,那就是位於世界盃體育場附近的藍天公園 (하늘공원)。

因為它是個在山上的大公園,熱愛登山的韓國人很常會在周末帶小孩到那裡去走走看看,老一輩的還能當著是運動。如果你想避開人潮,建議在平日去。

要怎麼走?

directionstohaneulpark.jpg

方向不困難,但要走上個15到20分鐘才到達那入口。

先在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下車,然後從1號出口出來,你會看到體育館在你的右手邊。沿著前方走,你會看到大馬路,走一小段後過馬路再繼續向前走,你就會看到以下的樓梯子。

batch_1.JPG

batch_2.JPG

這組樓梯的頂端就是藍天公園了。總共有300級!!!

batch_10.JPG

多累都好,你都不會忘記自己走了多少步,因為樓梯每幾層都有提示提醒你到底還剩多少级。哈哈哈。

batch_11.JPG

是不是突然覺得腳軟? XD

对,你可以選擇步行上去。但運動細胞完全零的人別擔心!!還有另一個辦法:

batch_4.JPG

就是乘坐他們的蛙車啦!

在樓梯下轉右直走,你會看到一個售票處。

大人單程是2000韓幣,來回3000韓幣,小孩稍微便宜些。

batch_5.JPG

batch_6.JPG

batch_7.JPG

batch_8.JPG

batch_9.JPG

上山那段路,你可以趁機欣賞兩方的風景,同時也會看到很多登山者在努力走上山。

batch_36.JPG

到了山頂,就是藍天公園了。 ^^ 望下去,連世界盃體育場都瞬間看起來渺小了。

batch_16.JPG

batch_28.JPG

當天是周末,所以人潮不少,韓國人佔多。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很多都自己帶了食物上來野餐。 (當天吹的冷風還蠻大-_-,很多人都帶了裝著熱騰騰咖啡的暖壺,坐在一旁享受陽光,享受簡單的三文治和咖啡。我們看在眼裡,真是無比的羨慕*_* )

除了野餐,很多人都是為了拍像寫真照一樣漂亮的照片才來到這裡。建議大家如果喜歡一片花兒盛開的情景,可以在春天時來到這裡。

batch_12.JPG

 

batch_13.JPG

batch_15.JPG

那麼為什麼要秋天過來呢?就是因為這騙興旺白白的芒屬草啦!雖然近看,它不比五顏六色的花兒亮眼,但遠看,你會發現它其實很美麗,整個草地被它征服時,就像一大片毛茸茸的棉花被!

batch_17.JPG

batch_27.JPG

batch_22.JPG

batch_19.JPG

是不是很壯觀?

batch_18.JPG

執著要拍到一張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尋找這中央台啦!因為上了去,你的視線更遼闊,整個藍天公園就映入眼簾了!

但我必須提醒像我超怕冷的人,請自備多一件外套。因為站上去後,你會更接近天空,也就是說,如果冷風一吹,你也會第一時間感覺到。 XD

 

batch_20.JPG

 

batch_23.JPG

batch_24.JPG

 

 

batch_30.JPG

肚子餓的話,那裡也有小小一間便利店,普通的麵包餅乾,咖啡,茶水都有售賣。 (但我們都沒買來吃,因為那店在公廁隔壁,胃口自然不見了 ~_~)

batch_31.JPG

當天也發現這郵筒,是讓你寄信給家人或朋友,但只限於農曆新年和中秋期間。你可以在附近的旅遊諮詢中心找到明信片或信紙。

batch_32.JPG

 

 

 

 

 

arrow
arrow

    森同學・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